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会宁县法院:走企业 听诉求 促发展 纾困惠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3/03/10/ 14: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纾困惠企政策“最后一公里”问题,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3月8日,会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忠一行先后到会宁县陇华河畔羊业有限责任公司、会宁县精艺铝合金门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精准把握企业司法需求,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会宁县陇华河畔羊业有限责任公司,张慎忠一行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介绍了法院依法服务保障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相关举措,并针对“法院在司法服务和审判执行工作方面”认真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在会宁县精艺铝合金门窗有限公司,张慎忠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后,参观了公司厂房、生产车间,提出企业对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会宁县法院将尽力帮助企业,为企业发展做好法律服务。

  张慎忠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困惑和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并表示,服务保障县域企业健康发展,排查化解企业纠纷,是会宁县法院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决策部署的现实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宁县法院将以开展“三抓三促”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做细涉企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积极回应企业关切,为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纾困解难,实现司法服务零距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