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视频播报

铜城公安分局“爱警母亲”“最美警嫂”和成绩突出女民警出炉

 2023/03/09/ 17: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全省公安机关“爱警母亲”——魏永翠

  魏永翠,铜城公安分局民警仲润辉的母亲。她是一个母亲,一个警察的母亲,一个注定比别人牵挂和付出更多的母亲,她的儿子奋战在公安基层,她把她所有的爱都给了他,全力支持他的工作,多年来,她注入了一个母亲全部的心血和爱,全力做好家中大小事务,以解除儿子的后顾之忧,更好的专注于工作。2022年6月,在得知儿子在出差工作中双臂多处骨折,她强忍着泪水及撕心裂肺的痛,在医院照顾着儿子,但她不能向命运低头,她开导鼓励儿子说:“这是生活对你的磨砺考验,你要与命运抗争,勇敢地战胜病魔,妈妈陪着你。面对病痛和挫折,我们永远都不要绝望,只要我们自己不想倒下去,就没有什么可以打倒我们。”她的话像一颗定心丸安定了儿子惴惴不安的心田,给了他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仲润辉终于从多日的阴霾中走出来,脸上露出了笑颜。对魏永翠来说,只要儿子一切安好,她便心安,她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警察母亲”的光荣赞歌。

  全市公安机关“最美警嫂”——赵慧敏

  赵惠敏,铜城公安分局民警滕继龙的妻子。自从成为一名警嫂以来,她多年来如一日,用一份执着与爱心,坦然品味着一位警嫂的酸甜苦辣。白银市公安局铜城分局辖区面积大、企业多,维稳安保任务特别重,滕继龙经常加班工作,不能回家,赵慧敏既要上班又要照顾家庭,为了不让丈夫有后顾之忧,她总是尽自己最大努力照顾老人和孩子的生活起居。正是因为她经营好了小家庭,照顾好了老人和孩子,才让自己的丈夫在工作之中没有后顾之忧!正是有了好警嫂的无私支持,滕继龙在事业上才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赵慧敏的支持下,滕继龙荣获三等功一次。每一次工作中的进步和成绩,无不凝聚着赵慧敏无私的奉献和支持。

  全市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白雅心

  白雅心,铜城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副大队长,从警8年来,她先后在刑侦、巡警、交警、办公室、网安等部门工作。在担任分局团委员宣传委员期间,她始终秉承并贯彻“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严格按照上级团组织的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宣传委员职能,积极谋划、参与团委各项活动。自任职网安大队副大队长以来,她先后赴省厅、市局跟班学习,在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积极完成市局、分局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白银市公安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