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白银中院开展庆三八暨“三抓三促”理论学习大提升主题演讲比赛

 2023/03/09/ 17: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良好精神风貌,同时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大学习”,增强全院干警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3月8日,白银中院开展庆三八暨“三抓三促”理论学习大提升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强为广大女干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来自各部门的6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站在不同角度,以亲身经历和鲜活案例,用朴实无华的言语、真挚饱满的情感,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讲述了对生活工作的憧憬和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法院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和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过得非常充实,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携手并进、攻坚克难,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