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书香绽芳华 舞动新时代

 2023/03/08/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7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第十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在职工俱乐部启动,并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庆“三八”健康舞大赛,来自基层单位的17支队伍,200余人参加比赛。

  活动上,该公司为在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各分工会代表赠送书籍,配乐诗朗诵《春天的脉动》作为读书分享在活动中展示。

  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健康舞大赛的序幕,整个比赛氛围浓烈,精彩不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身着显眼服装轮番登场,激情舞动。一支支舞蹈或节奏欢快,或热情洋溢,或活泼轻快,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铸就中华魂》《最美中国》《国魂》大方优美、激情澎湃,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舞动吉祥》《响亮节拍》《石榴籽心向党,各族人民心连心》活泼热情、内容丰富,展现了民族舞蹈的美;《Let`s get up》《跃·动》《New boy》《舞动青春》《音乐盲盒》青春洋溢、动感十足,队员们以灵动的脚步,飘逸的身姿,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已连续十年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该公司女工在全国、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电力工会读书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通过“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开展,鼓励引导广大女职工分享好书、交流生活,进一步引领了广大女职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决心,同时激励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王晶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