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银光集团欢庆“三八”妇女节 倾心扮靓半边天

 2023/03/07/ 16: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芳菲三月,春意正俏。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欢度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倡导积极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展现时代巾帼魅力。

  “忠诚担当有我、强国复兴有我、企业发展有我。”3月6日晚,伴随着《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光芒》朗朗诵读声,拉开了企业“聚焦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才艺展示活动的序幕。当晚的才艺展示活动既有《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小合唱、《女人花》现代舞、三句半等传统节目;又有员工自编自导小品《安全无小事》、杯子舞《你笑起来真好看》以及国潮秀《梦回长安》等精彩纷呈的新颖节目,不仅是一次展现新时期员工风采的节日活动,更是一场向传统文化的完美致敬,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当天,还现场抽取了“如花”“似玉”“倾城”“倾国”等带着馨香和喜悦的幸运奖项,在这个孕育着生机和希望的季节,把节日氛围推向高潮。

  银光集团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三八”趣味活动。东方公司组织开展女工DIY手工活动,女工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各种手工艺品琳琅满目、惟妙惟肖。化工二厂、物资总库通过拔河、踢毽子、踩气球、袋鼠跳等协作互动游戏,增强团队凝聚力;运输公司组织开展“庆三八 安全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三八节”主题党日活动暨硬笔书法比赛,激发全员踔厉奋发“精气神”,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贾敏 杨海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