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白银高新区赴企业开展“六必访”工作

 2023/03/03/ 1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进一步推动“六必访”制度落地见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白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栋带队开展“六必访”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甘肃垒鑫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甘肃恒源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增产扩资、安全环保等情况和实际需求,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服务至上、问题导向、主动调度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主动靠前、精准跟踪服务,采取多种举措,为企业发展提供“全链式”“管家式”“保姆式”服务;要精准精细落实惠企助企政策,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中的要素需求,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积极对接省、市、区相关部门,精准施策服务支持企业发展;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意识,坚决扛牢安全环保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红线。

  李彪、胡冰及高新区相关局室、单位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