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白银银珠集团:上好开工“第一课”把好安全“第一关”

 2023/02/16/ 11: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5日,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督查队对施工项目部的安全工器具和施工机具进行全方位的检查。连日来,该公司分层级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教育和督导检查活动,上好工程项目开复工前的安全“第一课”,把好安全“第一关”。

  银珠集团认真筹备开复工工作,对施工组织管理、队伍人员准入、现场安全管控、施工计划安排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公司负责人参加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围绕法律法规、事故案例、上级安全管理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授课,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组织全员开展“安全生产履职尽责”大讨论活动,认真查找安全思想意识、体制机制、现场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解决安全突出问题,提升安全履责能力。审核施工队伍安全准入资信,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准入考试,规范建立“一队一册”和“一人一档”。安全督查队深入各施工项目部,检查开复工前的人员培训、交底、施工方案编审批、安全工器具和施工机具试验,为各项工程建设的顺利开工、复工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银珠集团还将通过专题培训、督导检查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强化全员的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确保工程项目开复工“开门红”“开门稳”。(杨小明 赵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