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党建联建聚合力 主题党日别样红

 2023/02/09/ 1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快干实干,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月6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与白银监狱联合开展“旗帜领航勇争先 团结奋进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两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共计15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白银监狱参加联建人员参观了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双创基地,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创新创效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查阅了党建基础资料,听取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红蓝榜”考评机制应用、安全文化落地实践、“党建+”工程推进、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创优”工程、党员“双卡双带双联”先锋工程等工作做法的介绍,双方就党建载体创新、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搭建了双方党员干部之间联学互动的平台,激发了党建优势互补内生动力。下一步,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平台,建立双方定期走访和联系制度,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职工联谊等形式,持续加强在日常联动、资源共享、支部共建等领域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群众的职能,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曾菊蕾 武存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