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学习冰雪健儿 激扬青春力量

 2023/02/09/ 16: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立于春始,向春而行。2月7日,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对抗激烈的2022-2023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鏖战正酣。为学习冰雪健儿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当先锋、砥砺奋进,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在赛事保电和服务现场开展“旗帜领航争先锋 团结奋斗创佳绩”主题团日活动,正式吹响新一年奋斗“集结号”。

  活动伊始,光明先锋宣讲团青年宣讲员王轶男在保电现场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讲授党的二十大理论微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引导全体团员青年把好青春航向。宣讲现场气氛热烈,“青年人就要有理想、有担当,我们奋斗在基层一线,为客户送去光明,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暖心服务,这何尝不是青春最闪亮的风采呢。”青年武自彪分享道。其余在场青年员工也纷纷立足自身岗位,讲感悟、悟初心、谈举措,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走进赛场“连心桥·光明驿站”,为参与赛事的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媒体记者提供用电保障、生活便利、体能补给和文化休闲等服务。

  “喝杯热茶吧!”“谢谢你,这杯热茶真的很暖,暖手,暖身,更暖心!”,青年志愿者主动为驻守赛场的工作人员和运动健儿递上热茶,帮助他们驱散寒冷。热饮、各类书籍、充电宝、暖手宝、打印机、体能补充食品……便民服务设施,让所有来到光明驿站的客人感到如沐春风。“‘萤火虫’志愿者,我记住你啦!”“青年志愿者太可爱啦!”,大家纷纷在“光明驿站”里留言道。“红马甲”们成为了雪场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赛场上冰雪健儿起步冲锋,争创佳绩的体育精神也深深地印刻在了每一位青年志愿者心中。

  “冰雪健儿们朝着自己梦想冲锋的身影真的太美,太震撼了!”青年志愿者刘晓欢不由得赞叹道。

  扬帆启航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下一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以全员学习月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引导青年员工奋勇争先、争创佳绩,围绕全年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当先锋、站排头、作表率,以青年奋进力量“照亮万企光明之路 服务美丽白银建设”,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王轶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