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铜城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件

 2023/02/08/ 17: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自全市“抓防范、打现行、追逃犯、剿团伙”打击盗抢骗犯罪春雷行动开展以来,铜城分局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创新打法,严厉打击盗抢骗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活动,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件。

  自2022年11月以来,有盗窃前科人员魏某某、贾某某多次进入白银某企业盗窃阳极泥、铜板等物品,物品价值共计20余万元。2023年2月5日元宵佳节,在白银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铜城分局抽调精干警力雷霆行动,兵分四路分别在白银市白银区、白银市靖远县擒获盗窃犯罪前科人员3名;在河南灵宝、临夏东乡抓获收赃犯罪嫌疑人2名,一举破获辖区系列盗窃阳极泥(内含金、银、铜)、铜板案件,打掉盗窃团伙1个。抓获的收赃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包某某如实交代了其收购被盗阳极泥、铜板等赃物、并涉嫌掩饰隐瞒的犯罪事实。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月8日,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铜城分局,向铜城公安分局赠送印有“为企业保驾护航 扬警威破案神速”的锦旗,对分局成功侦破阳极泥被盗案件表示感谢,并与铜城分局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铜城分局始终秉承“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工作理念,立足公安职能,紧盯企业急难愁盼,严打涉企违法犯罪,坚决做到快速处理、快速侦查、快速破案,竭尽全力为企业追赃挽损,最大程度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创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李军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