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文化旅游

靖远东湾:草莓园里欢度“莓”好时光

 2023/02/06/ 12: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春节期间,各类年货市场迎来消费高峰的同时,大棚草莓也迎来了销售旺季。草莓采摘成了不少家庭出游的新选择,游客们体验采摘的乐趣,享受别样的轻松与惬意,欢度“莓”好时光。

  走进靖远县东湾镇三合村的草莓大棚,茂密的草莓枝叶映入眼帘,一颗颗草莓在绿叶中若隐若现,个个果形饱满、色泽均匀、鲜嫩欲滴,泥土的芬芳和草莓清香扑面而来,让人垂涎欲滴。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穿梭在田埂上,时而品尝酸甜可口的草莓,时而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一片欢声笑语,尽享田园乐趣。

  东湾镇三合村草莓种植户 张旭平:我是从2018年就开始种植草莓,以奶油草莓为主,口感香甜。我们现在以采摘为主,春节期间来的人比较多,销路非常好。草莓是利用蜜蜂授粉的,不用化学药剂,生产出来的草莓营养价值高。

  小小草莓苗,鼓起群众“钱袋子”。近年来,草莓种植基地已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产业之一,不仅给种植户带来了可观的收入,也丰富了群众冬季的果盘子。(李汶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