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白银供电:让冰雪之约“绿电盎然”

 2023/02/03/ 17: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2-2023赛季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2月3日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举办。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时刻将保电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使命必达的实际行动体现央企责任担当,持续优化电力安全保障体系,确保比赛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以冰雪为媒,让“绿电”盎然在整个赛场,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作为本比赛的供电保障单位,提前梳理比赛电力报障线路,紧盯电力保障工作薄弱环节,周密制定《2022-2023赛季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冠军赛保电工作方案》,积极做好新能源并网服务工作,规范新能源涉网性能,优化服务新能源发展,力争网内新能源设备应并尽并、应发尽发,让风光“点亮”赛事辉煌,让“绿电”温暖运动员的心。

  截至目前,全市新能源装机容量1943.751兆瓦,占总装机容量的28.93%,并网新能源电厂32座,其中风电22座,集中式光伏10座,分布式光伏6座。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针对保电场所的配电、输电线路开展24小时不间断特巡、测温,及时消除设备缺陷,确保赛场电力供应可靠;强化主网运行方式安排及检修管理,景泰县域电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全力保障电网的稳定运行;组建应急抢修队伍,安排应急保障发电车在现场随时待命,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保电期间的负荷情况的关注力度,确保本次比赛圆满闭幕。(王家祥 刘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