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全力确保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冠军赛供电畅通

 2023/02/03/ 16: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3日,2022-2023赛季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开赛。为确保比赛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精心组织、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面统筹开展供电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赛事保驾护航。

  比赛前夕,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迅速成立保障供电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周密编制市县两级赛事供电保障工作方案,自1月17日起组织专业人员对赛事供电场所涉及输配电线路及上级变电站开展设备隐患专项排查,共完成2座110千伏变电站、3座35千伏变电站、2条35千伏线路和3条10千伏线路特巡及红外测温,组织集中消除设备缺陷8项。协助用户开展基地内部供电设施全面排查,帮助和指导用户对用电设备、自备电源进行隐患排查、红外测温,下发用户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及时督促消除用户侧设备隐患。全力防范线路外破故障,开展输、配电线路走廊及变电站周围环境巡视检查,特巡排查治理输电线路通道树障6处,排查告知线路走廊附近施工外破点5处。

  赛事期间,国网白银供电公司配强驻点保电力量,安排8支供电保障队伍、105名保电人员、23辆应急车辆驻点值守,配足应急保电装备资源,累计购置低压电缆、导线、发电机等应急装备及备品备件1200余件,调配1辆300千瓦UPS不间断电源车在开幕式现场进行供电保障、1辆400千瓦发电车在赛事期间全程驻场保障,通过“三重保障”确保快速科学应对各类突发状况。

  与此同时,安排32名保电人员在赛事期间持续开展输、变、配电设施特殊巡视,对重点外力破坏风险区域蹲守保障,严防保电场所供电线路受外力破坏,确保赛事供电安全可靠。

  据介绍,2022-2023赛季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和冠军赛分别于2月3日至2月9日、2月19日至2月26日举行。目前,现场保电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履行国网担当,全力做好保电各项工作,为赛事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用实际行动向全国人民展示国家电网品牌形象和美丽白银风采。(张红平 韩君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