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白银银珠集团:召开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2/02/ 15: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日,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精品白供”打造全力推动银珠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工人先锋号, 3家分(子)公司作了大会发言。

  2022年,银珠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在把握大势、抢抓机遇中开拓进取,在应对挑战、化解风险中担当作为,推动了一批公司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攻克了一些阻碍公司发展的顽疾桎梏,化解了许多事关公司平稳发展的风险挑战,党建工作融合发展,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经营业绩稳步攀升,市场开拓成效斐然,重点工程圆满收官,合规能力显著提升,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

  2023年银珠集团将做好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强化市场业务开拓,提升企业竞争能力。推行市场化薪酬激励机制,加大新能源安装、运维项目以及数字化支撑业务市场开拓力度,以设计为龙头,完善总承包管理制度和流程,促进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二是强化决策制度执行,防范企业经营风险。进一步加强“三重一大”决策管理,厘清决策权限、规范决策流程、强化执行监督,明晰公司决策管理职责界面,促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从严治企水平有效提升,实现公司安全健康发展,有效防范企业经营风险。三是强化合规体系建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资金管理、工程管理、物资采购、工程分包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大力培育法治文化,加大法制教育,不断提高运用法律手段解决企业运作、市场管理中各种复杂疑难问题的能力,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四是强化生产经营管理,实现企业年度目标。做精做细做强现有核心业务,大力发展特种作业培训及新能源运维业务,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完成公司下年度经营目标。五是强化产业协同联动,做好“精品白供”创建。通过专业管理创新与提升、重点业务打造与培育,利用产业单位在“智能辅控”“智慧安防”“智慧消防”等领域的专业优势,打造 “精品白供”产业领域名片。六是强化业务资质升级,拓展外部业务市场。加快资质的维护和升级,拓展白银区域以外的业务市场,强化EPC总包的应用,积极推进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作业模式,发挥全产业链协同作用,多元化开展工程承揽。(杨小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