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白银区人民法院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2023/01/31/ 12: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9日上午,白银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强科军主持召开工作会议,这既是近期工作部署会,也是春节后的“收心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传达了甘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白银市十届人大会二次会议、市法院相关会议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习。对立案、刑事审判、执行工作等做出了详细安排,从提升审判质效、创新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院长强科军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从节日的状态中走出来,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对各自的工作认真谋划,做到“开局即起步,起步即冲刺”。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内容和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省市两会以及即将召开的区级两会对法院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认真研究,充分考虑,紧盯目标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办案责任,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以“树形象,强技能,实服务”为目标,始终从严要求、从严管理,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做就做到最好、干就干在前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