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银光集团元气满满为复工复产做足准备

 2023/01/30/ 16: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8日大年初七,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各单位员工迅速忙碌起来,不论是崭新的集控中心内,还是到生产线框架下,处处都可以看到员工辛勤工作的身影,步履匆匆却又眼神坚定。

  岗位收心会、安全培训、现场管理、设备维护保养、管线防冻排查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为生产线顺利复工复产、提升运行模式和科技兴安水平做着充足的准备。银光集团各岗位员工元气满满,以务实的作风、崭新的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各生产单位在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的同时,按计划推进重点项目生产线设备改造、生产线临时检修等20项任务。各单位组织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召开安全收心会,传达学习兵器工业集团年度工作会、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及银光集团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员工积极履行强军首责,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保安全、保生产、保供应。他们还开展岗位应知应会抽考,组织员工学习“李党屯安全工作法”“二十防”等,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新年新征程,将主动担当作为,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把责任落到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保安全完成。

  结合“人机隔离、机器换人、黑灯工厂”专项任务,银光集团进一步深化信息系统建设,根据“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方案要求,制定安全生产管理平台建设方案,从企业的静态风险、特殊作业、隐患治理、培训及人员素质、设备管理、异常报警、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综合规划建设,提升安全生产风险感知评估、监测预警和响应处置能力,为全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贾敏 杨海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