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文化旅游

来这里 邂逅花海与萌宠

 2023/01/29/ 1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自然风光与黄河风情交融,传统活动与新派潮流交相辉映。春节期间,靖远县各景区立足本地文化特色,精心策划旅游活动,众多市民走出家门,走进身边的景区景点,领略秀美风光,享受节日生活。赏美景、品美食、晒美图,让这个春节假期更温馨。

  在靖远县水岸三合4A级旅游景区,萌宠、百鸟来袭。这里不仅可以打卡花海,还有小孩子的萌宠动物乐园,七彩斑斓的蝴蝶,呆萌可爱的兔子、孔雀、鹦鹉、羊驼……那些可爱任性有点小脾气

  却又通人性的小动物甚是可爱,游客在花香四溢中感受冬日的别样风景。

  品民俗、玩冰雪、逛灯展、赏花卉……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2023年春节假期,靖远文旅活动异彩纷呈,年味儿十足,文旅市场全面复苏。春节假期,水岸三合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93万人次,收入586万元,实现了文旅市场“开门红”。(滕爱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