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满格电”助力冰雪运动“热”起来

 2023/01/29/ 10: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春节期间,处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氛围,滑雪场也成为不少市民和游客节日期间的一个好去处,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刺激与乐趣,也感受到了别样的年味。

  1月25日,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华达滑雪场,来自八方的游客和滑雪爱好者们佩戴头盔,身穿滑雪服,手拄滑雪杖,脚蹬滑雪板在这里体验大西北的冰雪风情。单板、双板、雪地摩托等丰富的嬉雪项目,以及儿童嬉雪区、亲子雪地摩托等新颖内容,让大家尽情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冰雪运动的火热也带来了滑雪场用电的高峰时刻,为确保春节期间滑雪场用电安全,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党员服务队,全方位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助力“全民滑雪热”。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为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华达滑雪场改造了双电源供电,实行了“一对一”专属定制服务,10名运维人员3台急修车辆24小时整装待命,定期上门帮助对造雪机、冷风机、配电室等供用电设施进行检查、消缺,对涉及的供电线路和5台箱式配电变压器进行夜间巡视和红外线测温,全面掌握线路和设备运行状况,确保滑雪场用电无忧。

  “自开园以来,滑雪场吸引了许多的滑雪爱好者,我们的人工造雪依靠电力带动水泵取水,再经过造雪机将其喷到几十米的高空,在冷空气的作用下凝结成雪花,造雪全过程离不开电,雪场用电负荷大,就怕停电,多亏了供电公司定期上门帮助检查线路,给我们吃了定心丸。”谈起供电公司的服务,滑雪场负责人陆文深有感触。

  据了解,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体育局、白银市人民政府主办,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协办的2022-2023赛季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冠军赛,将分别于2月上旬和下旬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开赛。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加强队基地供电线路及设备巡视检查,全力做好两项赛事保电工作。(张红平、李媛媛、王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