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春节期间白银电网运行平稳

 2023/01/29/ 10: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春节节日期间,白银市电力供应充足,白银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网最大负荷1943兆瓦,比去年春节期间最大负荷增长16.48%。

  为确保白银电网春节期间的运行平稳和可靠供电,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对往年春节电网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做好节日期间负荷预测,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编制电网事故应急预案,并认真组织各级调度员进行了反事故演练,确保突发状况下快速恢复供电。

  全力保障线上线下服务渠道畅通,积极宣传用电安全知识,发放《致电力客户一封信》6.5万份,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时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对高危及重要客户、重要场所、春节活动现场等,组织各县(区)公司共开展51次专项用电检查,全力确保春节期间重要客户、重大活动安全、可靠用电。

  节日期间,国网白银供电公司65支抢修队伍、551名抢修人员全程在岗值守,累计向客户发送各类便民供电服务信息1.8万条,发送温馨提示短信5780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电力保障工作,以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向广大用电客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张红平、巩亚红、王家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