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我的值班日 你的平安年

 2023/01/28/ 0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保障春节期间电力设备安全可靠用电,国网会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40余人对辖区的线路设备开展安全检查,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电工作。

  据了解,为提前应对特殊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的影响,切实做好迎峰度冬和春节保供电工作,该公司早谋划、早安排,结合春节保供电计划,从电网设备特巡、设备隐患排查治理、设备状态管控等方面入手,逐层分配任务,细化职责要求,确保保电工作落到实处。此外,为积极应对春节负荷高峰,该公司全面加强电网运维管理,切实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应急抢修能力和优质服务能力,确保实现“台区零停电、服务零投诉、供电零事故”的“三零”目标。

  节日期间,国网会宁县供电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实行人员、物资、车辆三到位,始终保持在线状态,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迅速处置。同时,强化电网状态管控,增加重要线路、变电站、设备状态巡视频次,实时监测配网线路台区重过载、低电压、三相不平衡等情况,动态掌握配网运行状态,及时整改异常数据。(张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