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送春联 送福字 欢欢喜喜过大年

 2023/01/19/ 16: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迎新春、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营造喜庆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1月10日至18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工会邀请职工书法爱好者走进职工服务中心书画室,走进各基层单位一线班组,开展“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把公司情系职工的关爱之情和新春美好的祝福以火红的春联送到职工面前。

  “输电变电配电电电传递成就万家灯火,心浓情浓义浓浓浓叠加塑造光明使者”在职工服务中心书画室,这几天可是人头攒动,暖意融融,翰墨飘香、一片热闹喜庆的景象。职工书法家们在鲜红的纸上写出一幅幅透着喜庆的春联,把点赞公司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的骄傲之情一笔一划、浓墨重彩的写在了大红纸上。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既写出了广大职工对新春的期盼,也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同样,在各县公司活动现场,也呈现出浓浓的年味。

  “每年春节前,我都会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写春联活动,通过书写春联,让大家感受浓浓的年味和传统书法的魅力。”该公司职工书法爱好者贾学明边写春联边高兴地说。

  在靖远活动现场,职工书法家们精神饱满、铺纸研墨、提笔挥毫,一张张力透纸背的“福字”和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送到了职工手中。

  “我是最偏远供电所的职工,昨天就收到消息,今天正好到公司办理业务,公司这个活动搞得非常及时,真是把‘福’送到了咱职工‘心坎’里,今天回去可以把这份祝福带给供电所的每一位同事!”该公司永新供电所职工杨坤高兴地说。

  “福星高照全家福 春光耀辉满堂春”“欢声笑语贺新春 欢聚一堂迎新年”。

  在会宁县公司活动现场,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和各式文体的“福”字摆满了大厅,一幅幅拟好的春联从笔尖流出。围观的职工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前来索要春联的职工络绎不绝。“公司工会为我们精心准备了春联套装,春联、福字、横批一应俱全,贴心又暖心,来年工作和生活一定能够红红火火。”职工杨倩高兴地说道。

  据悉,活动期间,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为职工家属和各单位、部门送出春联3000副、福字4000多张。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渲染出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也映红了大家的笑脸,让公司职工家属沉浸在春节的浓浓氛围之中。(沈黎明、李重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