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银光集团为员工办实事 送“文化年货”

 2023/01/19/ 1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下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企业书画协会会员现场书写春联,送“福”字,为集团本部员工送上有温度的“文化年货”。

  活动现场,书画协会会员们铺纸、蘸墨、起笔,为现场员工写福字、写春联,不同的书写风格蕴含着扎实的书法功底,真诚的祝福溢满字里行间,一副副对联饱含着他们对新春佳节的深深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此次活动,共为员工送出春联200余副,赠送“福”字300多个,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据悉,为了让企业广大员工都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节日氛围,银光集团多家子公司和单位纷纷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强世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