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20余组花灯景观小品即将点亮,铜城新春喜添彩

 2023/01/17/ 1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瑞兔呈祥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年。春节临近,大街小巷气氛拉满,年味愈发浓厚,白银区春节灯展布展也进入最后的阶段,备受关注的各式花灯组目前正在各公园进行点位组装工作。

  腾飞白银、生肖花篮、萌兔迎春……近日,在西区人民广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花灯组装放置工作,大家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吊装、接线、组装……大部分花灯组已安装完毕,无论从构思创意上,还是造型颜色上都鲜艳夺目,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先睹为快。

  同时在金岭公园入口处,彩灯组装工作也已经完成,可以看到现场各种各样的彩灯,形状各异,五颜六色,造型可爱且喜庆,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市园林局建设科工作人员说:“今年的花灯糅合了全区的产业发展、城市特色,目前安装工作已经到了收尾阶段,金岭公园、万盛公园已经安装完毕,现在已经开始亮灯了,西区人民广场、全民健身广场正在安装中。”

  据悉今年共设置20余组节日传统花灯组,分别在万盛公园、金岭公园、西区人民广场、全民健身广场进行放置,预计1月17日全部完工并亮灯,届时各种彩灯相互辉映,将会在春节期间形成“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城市美景。(王若愚 张玉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