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白银市总工会慰问市妇幼保健院一线医护人员

 2023/01/17/ 11: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6日,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蒙占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兆永一行看望慰问白银市妇幼保健院一线医务人和甘肃省先进工作者。

  市工会领导们为妇幼保健院一线医务人员送去了一份份饱含爱心的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妇幼健康工作做出的努力,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共同筑牢人民健康的坚实防线。

  蒙占元为甘肃省先进工作者张淑一同志送上鲜花与慰问金,并与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工作及生活状况,并认真听取全市妇幼卫生工作及院内发展情况,感谢医务人员为白银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三年来,面对新冠疫情,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坚持在抗疫一线和保护妇女儿童健康的战线上,为全市妇幼健康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三年后的今天,新冠病毒防治进入新阶段,全体医务人员积极克服天气寒冷、感染风险高、就诊压力大等不利因素,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展现了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面貌。

  一声问候、一份礼品、一点温暖,是党和政府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医疗保健工作,为守护全市妇女儿童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