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银光集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6/ 1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专家和困难员工活动,向他们送上企业的关怀,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代表企业来看望您,给您拜个早年!”1月12日下午,银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仕鹏,总经理孙勇先后来到退休老领导常建荣、刘淑琴家中,与老领导促膝交谈,介绍着企业生产经营、“人机隔离、机器换人、黑灯工厂”专项任务、安全管理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程仕鹏表示,银光集团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注企业,积极建言献策。常建荣、刘淑琴分别对银光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近年来,企业不论是内部管理上,还是在外部环境上都有了显著的欣喜变化,并坚信银光集团将再创佳绩。

  来到老专家尹世英、郑继祥家中,程仕鹏、孙勇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老专家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安度晚年,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老专家们也表示,感谢企业对老同志的关怀,祝愿银光集团明天更加美好。

  困难员工的生活,始终是各级党组织的牵挂。在困难员工家中,当得知他们因病致贫的情况后,银光集团领导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并叮嘱各级党组织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发挥好工会医疗帮扶救助机制作用,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困难员工也纷纷表示,将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1月11日,银光集团领导还前往白银市消防救援支队、驻厂武警部队和银光派出所,亲切看望慰问消防、武警官兵及辖区民警,感谢他们心系银光集团、共同守护企业周边一方安宁,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贾 敏 王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