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文化旅游

靖远博物馆“送福送春联”走进刘川镇派出所

 2023/01/15/ 17: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妙笔生花辞旧岁, 翰墨留香迎新春。1月12日,靖远县博物馆联合县公安局干警前往刘川派出所共同开展“送福·送春联”进警营活动。用饱含深情的笔墨,挥毫创作,书写出一幅幅充满吉祥寓意和新年祝福的春联,用传统文化的形式给节日期间仍然值守岗位的刘川派出所民警送上浓浓的慰问和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翰墨飘香,书法者们凝神静气,在龙飞凤舞、潇洒飘逸的泼墨挥毫中,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跃然纸上,将对民警的新春祝福倾注笔端,表达着对民警们辛勤工作的赞美、祝福。书法家们精湛的书法技艺,博得在场民警们阵阵喝彩。

  一幅幅红红的春联,道出一句句美好的祝福。

  人民警察是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守护神,用文化艺术服务公安民警既是文艺工作者的内心驱动,

  也是光荣的职责和使命!

  此次活动以送春联进警营为契机,不但加强了馆警合作,也充分利用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营造了节日氛围。既陶冶民警高尚的情操、开拓文化视野,又增强警察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民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保护靖远人民平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