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我在博物馆里“备年货”——“110警察节送祝福送春联进警营之走进公安局”

 2023/01/13/ 15:57 来源:靖远县博物馆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馆警合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军民雨水情谊,1月10日,在第三个警察节到来之际,靖远县博物馆开展了“110警察节送祝福送春联进警营”活动,为靖远县公安局的民警们提前送去了春节祝福。

图片
图片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爆竹声声送虎去,烟花朵朵迎兔来”……

  一幅幅带有祝福的联语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热情高涨,纷纷上前给书法家们帮忙研墨、压纸、晾晒,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图片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活动现场墨汁飘香。在书法老师的妙笔下,每一副春联都显得熠熠生辉。

图片
图片

  公安民警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头,是人民利益的守护神。通过开展“110警察节送祝福送春联进警营”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传递了对公安民警的节日祝福和暖心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