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文化旅游

靖博2023“乐知课堂”首场研学活动——Nice“兔”meet you!——喜欢!好玩!开心!

 2023/01/13/ 15:47 来源:靖远县博物馆
图片

  为了探索一个更大更广阔的世界,2023年1月10日下午大靖靖带领昆仑艺术学校的小朋友们走进博物馆,开启了小朋友2023年的首场博物馆研学之旅。

  靖远县博物馆

图片
小朋友们在参观前,观看短片《文物带你去穿越》
图片
图片

  参观完展厅后,小朋友们整齐地排队出门,志愿者哥哥姐姐给小朋友们发放博物馆文物儿童知识手册~~~准备进行研学活动第二课——乐知课堂!

  乐知课堂——Nice“兔”meet you

图片

  上课前,月亮老师向小朋友们提问:“谁知道今年是什么年呀?”小朋友们积极回答后,月亮老师为大家讲了十二生肖和过年为什么要贴窗花的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兔年剪纸课程,全神贯注剪纸的小朋友真可爱呀!
图片
图片
月亮老师为表现优异的小朋友发放了奖品(博物馆文创产品笔记本和帆布袋)

  作品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初识靖博,如果因其历史厚重感而留恋;回眸靖博,定会为其山水人文而情深。本期研学之旅是靖博“乐知课堂”的首场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乐知课堂”给孩子创造了增加见识、提升阅历的机会,激发孩子们探寻历史遗迹、探索历史奥秘,进而增强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让孩子们更能在欢乐的、向上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