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铜城公安分局新建路派出所查获一起赌博案件

 2023/01/11/ 16: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铜城分局新建路派出所以“清风行动”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发力,扎实开展社会面集中清查行动,加大对各类违法行为的查处和打击力度。近日,新建路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赌博案件,行政处罚4名违法行为人。

  1月8日23时左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逻检查时发现,在白银区新建东路附近一平房内有赌博行为。李某与张某某、郭某某等4人正在使用麻将机进行赌博。民警将涉嫌参与赌博人员依法传唤至铜城分局办案中心进行调查。经询问,李某与张某某、郭某某等4名违法行为人对参与赌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新建路派出所依法给予参赌的杨李某等4名违法行为人分别处五百元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新建路派出所将持续开展“清风行动”专项行动,重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等进行常态化突击检查,严查严打“黄赌毒”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