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景泰县公安局热烈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3/01/10/ 17: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警旗猎猎当空展,誓言铮铮穿云霄。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景泰县公安局隆重举行“迎警旗唱警歌向警旗敬礼”庆祝活动,以展警旗、唱警歌、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等仪式迎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以更加昂扬饱满的姿态履行新时代景泰公安使命任务。

  上午9时,庆祝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神情庄重,4名护旗手英姿挺拔、精神抖擞,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入场。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响起,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高唱警歌,共同表达庆祝自己节日的欢欣喜悦和奉献公安事业的崇高使命。

  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辅警面向警旗坚定举拳,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铮铮誓言宣示着人民警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激励着全警牢记使命、坚定从警信念,不忘初心,永做“人民守护神”的使命担当。

  2022年,全县公安聚焦主线、主业、大局、发展、作风,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续写新荣光。2023年,全县公安机关将毫不动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聚焦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景泰”“法治景泰”的奋斗方向,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坚定不移强基础、提能力、转作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笃定信心,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景泰辖区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局面,奋力谱写景泰公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的绚丽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