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白银银珠集团:优质服务暖企心 赠送锦旗显真情

 2023/01/09/ 16: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6日,靖煤集团景泰煤业公司将一面印有“设计精湛一流、服务尽心周到”的锦旗送到了白银银珠集团设计公司负责人手中,对该公司优质、高效的设计服务表达了谢意。

  靖煤集团景泰煤业白岩子矿井及选煤厂变电站接入系统及设计工程总投资1900万元,整体可研报告由煤炭设计院设计,用电系统接入和35千伏供电线路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由设计公司承担。该项目的建设有助于优化当地煤炭产业结构,提升煤炭安全生产能力和原煤生产能力,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被列为县重点建设项目。

  设计公司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发现可研中35千伏供电线路导线型号采用JL/G1A-240型,设计人员通过潮流分析和压降计算,提出JL/G1A-150型导线就能够满足要求,并通过精益化选线对线路路径进行了优化,优化后的设计方案较可研节约投资约300万元。该公司精湛的专业技能、务实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意识赢得了景泰煤业公司的一致好评。

  收到锦旗后,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锦旗的送达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设计公司将继续坚持“精益设计、质量为先、优质服务、合作共赢”为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工程设计咨询技术水平,以创新为第一动力,以用户满意为第一目标,竭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公司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王敏艳 杨小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