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多彩体育活动迎新春,让铜城白银年味“动”起来

 2023/01/05/ 10: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兔年春节将近,白银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多彩、富有鲜明地域特色的群众体育比赛也正在火热备赛中,为新春佳节增添“动感”年味。

  “接过来,好球!”腾飞乒乓球俱乐部里,参加白银区2023“迎新春”“体彩杯”乒乓球混合团体邀请赛的选手们正在练球,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他们身姿矫健、步履轻快,推挡、扣杀……小小的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虽然是练习也打得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秘书长何少飞:乒乓球比赛将于元月14号开赛,三县两区共有十多支乒乓球队参赛,现在各球队都在加紧训练,准备用最好的水平迎接新年第一场赛。

  在嘉禾台球俱乐部,参加2023年白银区“迎新春”“体彩杯”中式八球公开赛的选手们,也正在抓紧时间精进技艺。台球比赛既是对选手们技术和心态的考验,更是一场战术与智慧的比拼。球台前,选手们屏息凝神,凭借精彩的布局,准确的走位,有的大力进攻,有的轻巧防守,展示出了精湛球技。架杆、出杆、撞球,台球入袋的碰撞声,在大厅回响。

  白银区台球协会会长谢辉:“本次赛事主要为白银广大台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让更多的球友了解、参与到台球运动中,促进球友之间地沟通互动。”

  白银区业余体校校长陈利介绍说,“经过几年的建设,体育惠民工程覆盖了白银区乡镇、社区,健身场所、设施和器材都比较完备,形成了15分钟健身圈,市民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希望通过开展白银区‘迎新春’‘体彩杯’系列体育活动,活跃节日文体生活,弘扬体育精神,增强群众身体素质、促进全民健康。”

  据了解,2023年白银区“迎新春”“体彩杯”系列体育活动从1月7日开始持续整个正月,形式多样的体育赛事活动,将在节日里为体育迷们奉献难忘的体育盛宴,为喜庆祥和的节日增添一抹激情拼搏、健康欢乐的体育色彩。

  近年来,白银区结合节庆文化特点和地方文化特色,重点打造了一批体育赛事活动,为节日氛围的烘托搭建了新的载体、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传统节日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文化节日,丰富了群众的节日体育文化生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黄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