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靖远县祖厉河大桥顺利合龙

 2022/12/19/ 15: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18日,随着最后一片箱梁稳稳吊装在预定位置,靖远县祖厉河大桥顺利合龙,这为该项目顺利贯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靖远县祖厉河大桥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吊塔林立、卡车穿梭……一派忙碌的景象。自复工复产以来,各参建单位紧抓各类生产要素,配齐各类生产资源,全体施工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团结一心,实现节点目标,打造精品工程,确保了大桥项目保质保量稳步推进。

  据了解,靖远县祖厉河大桥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由甘肃大远建筑有限公司负责施工。乌兰镇祖厉河大桥起于西滩村祖厉河东侧,与国道247线K171+300处相接,路线由东向西跨越祖厉河,止于靖远县清真牛羊肉市场北侧,与旧S207线平交相接,桥梁全长127. 5米,桥面宽度12米,总投资1192万元。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大桥就顺利完成箱梁架设,创造了我县桥梁建设的“靖远速度”。大桥建成通车后,将直接连通靖远县祖厉河两岸的西滩村和红嘴村,既满足了祖厉河两岸村民交通出行需求,同时也方便了靖远县城区与清真牛羊肉交易市场的交易活动,极大完善了靖远县城西侧区域路网结构,对促进沿黄生态经济带建设和我县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杨欢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