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靖远县公安局平堡派出所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枭

 2022/12/08/ 1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年来,靖远县公安局持续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工作,形成了全民参与、警民合力共同保护野生动物的良好局面。

靖远 微信图片_20221208172924.jpg

  12月5日,靖远县公安局平堡派出所接到靖远县平堡乡蒋滩村村民雒某某求助电话称:一只大鸟飞入其家鸽舍内捕食鸽子受伤被困,由于自己不具备救治条件请求帮助。接警后,平堡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并联系森林警察大队民警前往协助。经查看,现场受伤被困的是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枭。随后,民警和群众一起将受伤的雕枭送往靖远县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物管护站进行救治。经野生动物管护站工作人员检查,该雕枭受伤并不严重,在进行简单的救治后,目前已被野外放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