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唐生调研会宁县政法工作

 2022/12/06/ 1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30日至12月1日,白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唐生在会宁县调研政法工作。会宁县委书记刘正祥陪同调研。

调研1 微信图片_20221206171603.jpg

  唐生一行先后来到钟鼓楼社区综治中心、G22青兰高速会宁出入口、会宁县人民法院、会宁县人民检察院、郭城驿镇综治中心、红堡子法庭等场所,详细了解信息化平台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化解、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唐生表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提升基层政法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保障力度,在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制度规范运行、队伍能力提升等多方面齐发力、再提升,组织开展好矛盾纠纷排查、信访积案化解、普法宣传教育等工作,推进基层平安建设向更深层次开展。

调研2  微信图片_20221206171617.jpg

调研3 微信图片_20221206171632.jpg

  唐生要求,要不断强化基层治理能力,加强基层群众自治机制建设,通过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手段,加大资源整合应用力度,推进基层治理智慧化、规范化、专业化,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强化守正创新,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推动政法队伍能力、流程、系统、作风以及管理方式、治理模式等各项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政法服务和保障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坚持法治与自治、法理与情理相结合,将矛盾纠纷化解在一线,取得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李馥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