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白银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4次全体会议

 2022/12/01/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29日,白银市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4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政法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研究审议了相关工作。

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01093233.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学习报告,全面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弄通吃透报告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会议强调,要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政法重点工作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年工作要争先进位。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重点任务。要在“码上反映•马上办理”平台应用、网格化服务管理上下功夫。把“码上反映•马上办理”民情直通平台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完善各类考核奖惩机制,更好地发挥平台在体察社情民意、纾解群众情绪上、化解矛盾纠纷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推行“综治中心+网格化+精细化+信息化”基层治理模式,进一步优化网格化管理服务,明确细化网格员职责任务、工作方式、考核评价、待遇保障,加强教育培训和监督管理,筑牢安全稳定第一道防线。

  会议要求,要加强请示汇报。市级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按照党中央、省市委有关规定,严格执行请示报告等制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队伍建设。政法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一支纪律部队,要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化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和素质能力建设。要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谋划推动工作,把主要精力放在抓住关键环节、解决重点问题、推动工作落实上。聚焦政法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聚焦政法工作难点,牢固树立创新思维,精准发力,在大胆实践中实现突破,着力推动政法重点工作破难攻坚,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跃升。进一步加强典型培育,选树培育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典型做法,提炼总结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有效激发工作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