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文化旅游

靖远:冬日大棚里的“莓”好时光

 2022/11/24/ 17: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又是一年草莓红,又闻棚内草莓香。走进靖远糜滩镇的草莓种植基地温室大棚里,一株株草莓苗整齐排列,郁郁葱葱、长势喜人,一颗颗色泽鲜艳的草莓在绿叶的映衬下分外抢眼,令人垂涎欲滴。种植户们笑容满面,忙着管护秧苗,采摘成熟的草莓。

  据了解,从11月中旬开始,糜滩镇温室大棚内的草莓便陆续成熟上市,不仅丰富了当地的水果市场,还给市民提供了休闲采摘的好去处,也为种植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小草莓里蕴含着致富奔小康和乡村振兴的希望。近年来,糜滩镇不断调整产业结构,推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镇上采取“农业+休闲采摘”的模式,鼓励种植户种植草莓、西瓜等特色水果,大力发展“采摘经济”,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赏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杨欢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