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银珠集团:岗位竞聘选人才

 2022/11/21/ 10: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19日,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空缺岗位公开竞聘人员举行了笔试、面试活动。开展岗位竞聘,这是该公司优化内部人力资源配置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岗位竞争机制,发现、培养和储备人才,促进员工交流的一次积极探索。

  本次公开竞聘的工作岗位共13个,需要选拔专业人才15名。为确保竞聘活动公开、公平、公正进行,该公司制定了岗位公开竞聘实施方案,成立工作小组全程监督竞聘过程。经过前期竞聘考核,最终,46名人员通过报名审核和公示。考评当日,银珠集团选派职工代表和纪检人员全程监督参与笔试和面试工作。30名通过笔试的人员,经抽签依次参加了面试考评。面试环节采用竞聘者演说和评委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面试小组分别就竞聘者专业素养表现、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人岗匹配表现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从而将“伯乐相马”与“赛场选马”有机结合,真正实现多中选好、好中选优、优中选能。本次竞聘活动一结束,现场随即进行了成绩统计,竞聘结果将按照选人用人程序,依次提交相关会议审议,竞聘产生的拟聘人员还将在新岗位接受试用考察。

  据悉,此次岗位竞聘是该公司成立以来,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竞聘活动,它为广大员工搭建了展示才能和实力的平台,提供了自我发展机会。今后,该公司将借鉴此次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人才选拔任用竞争机制,让更多的优秀员工走上适合自己的重要岗位,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助推产业单位高质量发展。 (魏学仕 杨小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