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白银市委政法委机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2022/11/18/ 18: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18日上午,白银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并进行研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副书记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讨论中,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以高效能的政法工作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持续提升法治服务保障能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白银、法治白银。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市委政法委机关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七个聚焦”要求,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政法工作的生动实践。(曹永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