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靖远县消防救援大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16: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走进靖远县消防救援大队的会议室里,队员们聚精会神集中在这里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认真学习,大家用心记着笔记,积极踊跃地发表自己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感受与思考。

  连日来,靖远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所学所悟、所思所想,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消防救援工作一头连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一头连着千家万户的平安和幸福。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平安靖远建设贡献力量。

  “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消防救援人员,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努力完成好各项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坚决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好人民的守夜人。”靖远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赵和磊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消防救援人员,我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对党忠诚、维护核心融入血脉、注入灵魂,以实际行动来践行 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词。”乌兰消防救援站特勤班班长张奇说。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下一步,靖远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丰富学习载体,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消防救援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冯文强 滕泽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