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视频播报

警营里的“记者” 用镜头记录“藏蓝”风采

 2022/11/08/ 16: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在白银公安队伍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是刑警,不是网警,不是社区民警……镜头中永远没有他们的存在,但无论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抗疫一线……始终有他们的身影出现,处处有他们的镜头闪烁,他们用脚步丈量里程,用行动诠释忠诚,他们以笔为枪,以镜头为弹,一年365天,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无论刮风还是下雪,加班熬夜、通宵赶稿、日夜奔赴……这是他们的生活写照,他们始终战斗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笔和镜头记录着“藏蓝”风采,讲述着警察故事,用一篇篇生动的作品让新时代的警察声音传播的更远,更久。

  赵晓蕾,铜城分局政工科民警

  作为一名公安战线上的宣传民警,她很少在一线,却又时刻在一线,一年多来,她始终坚持深入警营,用镜头捕捉每一帧感人的瞬间,用深情的文字记录下打击犯罪的丰硕战果和忠诚为民的感人瞬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这既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接下来,她将继续做好警营故事的讲述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公安正能量的传播。

  李军龙,铜城分局政工科辅警

  作为一名警务辅助人员,他兼承讲好警察故事,塑造公安形象,传播公安正能量的工作理念,立足岗位,兢兢业业,用心用力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成为宣传辅警不到一年的时间,共计完成宣传稿件246篇,其中省级媒体发表80余篇,各类相关材料120余篇,他用笔和镜头讲述着警察声音、传递警察故事,让更多人看到警徽下的无限荣光,让更多人了解公安民警的奉献和坚守,用实际行动书写着“藏蓝”青春。

  今天是记者节,让我们为这些警营里不是记者的“记者”们,道一声: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