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靖远公安巡防大队服务群众有速度更有温度

 2022/09/30/ 1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工作中总有那么一些感动的瞬间让我们始终记得,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动人的身影让我们难以忘怀,当不期而遇的困难遇到藏蓝,困难不再是困难变成瞬间感动的存在。

  汽车临时抛锚巡逻队员帮忙推车

  9月12日,靖远公安巡逻队员发现南街瑞丰商场街道上一辆汽车抛锚,正在司机手足无措之时,巡逻队员赶到,帮助司机将车推至交通缓慢地带等待修理人员到来,帮助司机脱离突如其来的困境。

  巡逻中调解家庭纠纷

  9月16日,巡防大队队员在巡逻途中遇到一起家庭纠纷,夫妻二人因生活琐事相互赌气,气氛一时十分紧张,巡逻队员发现后,对夫妻二人进行劝说,排解夫妻之间的误会,经过半个小时的开导,夫妻二人的情绪逐渐缓和,二人互相让步和解,一同回家。

  发现两名迷路孩童

  9月16日晚,细心的巡逻队员在巡逻中先后在不同地点发现两个孩子漫无目的行走在街道上,神色紧张。经巡逻队员询问,两名孩童从家中出来到街上放松过程中迷路,一时找不到家的方向,巡逻队员立即对孩童进行安抚,并联系家长两名儿童先后送回家中。

  孩子,你的自行车修好了

  9月17日,靖远县巡防大队队员巡逻至靖远五中学校门口附近,发现一学生自行车发生故障,不能骑行,巡逻队员立即下车,帮助学生解决自行车的小毛病,在巡逻队员的修理下,学生自行车故障很快被排除,学生骑上修好的自行车安全回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