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白银红水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投运

 2022/09/26/ 1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3日23时21分,随着1117红水二线的24小时试运行结束,标志着由银珠集团承建的白银红星~水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投运。

  工程自2021年6月30日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紧密围绕工程“零缺陷”投运的目标,面对该线路的G341、白青公路、35千伏水顾线、苏石线等众多跨越施工,他们以“三算四验”为受力校核依据,从现场勘查、方案编制、工器具及施工力量准备、班组配置、现场布置等关键环节一一把关,确保安全有序、分批次实施。面对施工期间疫情反复的静默、封控,施工单位紧密围绕工期目标,提前筹划,组织施工力量,严格执行“两点一线”管控措施,确保施工力量充足。与此同时,他们以分阶段分批实施高风险作业的错峰施工为抓手,严格落实“无计划不作业”“无视频不作业”、安全管理要求,层层督促方案与现场落实一致,将有限的管理力量使用到高风险作业点上,确保工程高质量如期竣工。

  据悉,甘肃白银红星-水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新建铁塔37基,线路全长16.977千米。工程建成投运后,进一步优化了白银市电网结构,提高了水川地区供电可靠性,将为水川地区的旅游发展及青城古镇的建设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夏云山 杨小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