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文化旅游

绿动融合添新喜 白银金岭体育健身公园建成开放

 2022/09/21/ 11: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乐享体育,快乐生活。走进已建成开放的白银区金岭体育健身公园,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有的荡秋千,有的享受滑滑梯带来的欢畅,这里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标准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等健身球场里,崭新的设备、标线清晰的塑胶场地显得格外酷炫,满满的运动氛围激发群众的健身欲望。

  金岭体育健身公园位于金岭公园西北侧、建设西路以南、上海路以东,总面积100842平方米。公园以文化活动和体育运动为主题,采取“绿地+运动场”的“绿动融合”模式。在经过了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后,近日,作为2021年白银区八件惠民实事之一的金岭体育健身公园正式建成开放。

  “儿童乐园里面有秋千、滑滑梯、攀爬网以及四个乒乓球台,目前的开放时间为早上的8:30—19:30。等到后期路灯完善之后,夏季将延长至22:30关门,冬季至21:00关门。市民进场需穿运动鞋、扫白银快办,儿童须在家长的陪伴之下入场,不允许携带有色饮品、宠物、儿童滑板车等物品。”金岭公园副主任魏越苹说。

  “今天我带着孩子来这里玩,感觉环境很不错,空气也好,孩子玩得很开心,白银区又多了一个遛娃的好去处。”家长张宇航开心地说。

  据悉,金岭体育健身公园配套建设标准篮球场4个,五人制足球场(人工草坪)2个,标准羽毛球场6个,标准网球场3个,标准排球场1个,标准门球场1个,标准乒乓球场6个;同时针对老年人、儿童及青少年等不同群体的需求,配置相应的运动设施,为市民提供全龄化服务。标准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标准羽毛球场等健身场地的开放时间为6:30—21:30。

  景在眼前,绿在身边,运动就在家门口。金岭体育健身公园与南侧已建成投入使用的金岭体育广场和标准足球场项目连成一体,同时花灌木、乔木、常青树和草坪为主的立体交叉景观还为白银区生态环境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里已然成市民运动、休闲的新打卡地!(李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