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靖远若笠:居家和社区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

 2022/09/21/ 1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年来,靖远县坚持把发展养老服务业作为改善民生、增进福祉的重要着力点,加快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着力解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不断织密民生“幸福网”,全面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宽敞明亮的房屋,丰富多彩的活动,喜笑颜开的老人……走进若笠乡富民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站,到处都是一片暖意融融、和谐温馨的景象。今年82岁的裴礼廷老人,家住富民社区,自社区养老服务站建成后,他就成了这里的常客,每天来这里练书法,下象棋,这也让他的老年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这个养老服务中心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太实用了,相当好,我经常来这里练字,特别高兴。”若笠乡富民社区居民裴礼廷告诉记者。

  若笠乡富民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站负责人宋燕斌说:“若笠乡富民社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站的建立,进一步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老年人老有所乐,享受到更好的养老服务,成为社区老人们相聚交流、乐享晚年的“幸福驿站”。(魏力梅 王娜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