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五城同创

白银共青团组织集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周活动

 2022/09/20/ 12: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深入推进白银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3日至9月18日,白银团市委在全市青少年中开展了“青春喜迎二十大 携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周活动。

  开展环境卫生“无死角”行动。发挥共青团系统青年党员和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青少年在全市范围内的清水绿带、交通要道、单位及校园周边以及公共场所等地开展垃圾清除、垃圾分类宣传等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爱护家园、共建文明白银的浓厚氛围。开展文明劝导“讲规则”行动青年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交通秩序维护、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工作,引导行人和车辆遵守交通秩序。

  开展“礼让斑马线”“骑车戴头盔”等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安全的出行理念。开展主题团日队课“广宣传”行动各学校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充分利用团日、队课时机,开展“传播文明新风 践行文明行为”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文明青少年。

  开展公共场所便民服务活动。在医院、火车站、汽车站、高速路口等公共场所,开展为引导咨询、重点帮扶、应急救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志愿服务,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出行的良好氛围,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印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