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银光集团各单位积极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

 2022/09/19/ 18: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今年9月是全国第45个质量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实施质量制胜战略,加强全员、全要素、全过程、全数据质量管理。

  银光集团利用横幅、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广播等平台及时宣传国家质量方针,并通过全员质量培训、质量答题、管理论坛以及“下道工序是用户”等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参与质量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银光集团还开展管理人员上讲台讲质量,撰写质量管理体会文章,并设立违规人员培训岗、建立“质量曝光台”机制,加强全员质量问题反思警示。

  该单位充分发挥质量管理“最后一公里”建设,积极推进“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和QC小组活动,及时交流质量攻关经验,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激发员工质量创新活力和热情,促进全员质量创新。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在产品质量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员围绕各工房风险点、质量管理体系建设、4M变化点控制开展学习和自查;聚银公司开展借鉴航天产品质量问题归零经验,营造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贾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