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文化旅游

张保和《沸腾白银》宣传片在白银区开拍

 2022/09/19/ 1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7日,经过前期各方的精心筹备,由著名军旅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常务主席张保和创作表演的宣传片《沸腾白银》在白银区正式开拍。

  张保和从2005年开始,创新推出以快板为载体、用音乐做烘托、借图像来渲染的民谣说唱系列,其作品《中国好人颂》《我们甘肃好着呢》等作品均在全国热播受到好评。

  《沸腾白银》是张保和老师新创作的白银宣传片,共分为三个段落,旨在进一步提升白银的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宣传白银的区位优势、黄河优势和大工大农优势,用艺术的形式宣传推介特色优势,全面展示白银的人文之美、景色之美、城市之美、乡村之美。

  当日,摄制组先后到矿山公园、银凤湖、顾家善村、大川渡黄河水车等地拍摄取景。剧组还将在白银区人民广场、金岭公园、白银公司、康视达公司、金鱼公园、四龙等处进行取景拍摄。(王若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