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铜城分局新建路派出所开展秋季开学安全第一课活动

 2022/09/07/ 15: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白银区第十五小学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新建路派出所于9月6日上午开展秋季开学安全第一课活动,白银市公安局铜城公局新建路派出所一级警长,白银区第十五小学法制副校长刘润虎主讲。

  在法制教育课的现场,刘润虎警官利用《父亲与孩子》的故事引入,随后带领同学们了解国旗、国徽和国歌的来历,教育同学们现在幸福生活得来之不易,爱党爱国,要懂得感恩社会,感恩父母,认真学习,做顶天立地的中国人。其次刘警官以交通安全为重点,深入浅出,利用生动的语言、图片案例等形式向学生介绍了交通法规,并要求学生通过无红绿灯路口时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不乘坐三轮车等具体要求,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又对校园安全、防欺凌、防溺水、防网络诈骗等知识进行宣传教育,以此来规范学生们的行为习惯,引导学生树立新的奋斗目标,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此次安全教育课强化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自护能力,提高了学生安全素质,为营造良好的学校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