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银珠集团:高温“烤验”施工忙 党员奋战在一线

 2022/08/15/ 11: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13日,白银气温高达34℃,但在甘肃白银红星至水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仍在 紧张有序地运输材料、组装铁塔,一派忙碌的景象……

  由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红星至水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新建铁塔36基、架设线路18.02千米,施工现场多数处于山顶、草木稀少、无阴凉遮蔽处。入伏以来,高温酷暑天气“烤验”着一线施工人员。

  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银珠集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组建了党员突击队,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工程建设顺利实施。项目经理夏云山,每天坚守在施工现场,针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究,细化分解施工任务;施工现场山大沟深、交通不便,党员苏宏礼协同工作负责人抓安全,把安全措施分解到人、落实到位。而银珠集团党员安全督查组持续强化现施工场监督检查,运用“视频+现场”督查方式,严格执行违章查纠、通报、整改闭环管理要求,确保施工现场安全。

  银珠集团立足一线,深入开展“党建+”工程管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以党旗引领打造精品工程项目,全体项目部人员在共产党员的带领下,发扬敢打硬仗的精神,以身作则,坚守岗位,防疫情、战酷暑、保安全、控质量,将疫情及高温酷暑对工期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与此同时,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做好高温期间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项目部组织各现场工作人员调整作息时间,延长午休时间,合理安排作业时段,避开中午等高温时间作业,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和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截至目前,他们共组立铁塔34基,架设导线1.82千米,工程到了最后的冲刺收尾阶段。

  据悉,红星至水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白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电网建设工程之一。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白银地区网架结构,提高水川地区供电可靠性,为水川地区的旅游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杨小明 姚五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